我是哪裡有不好的地方,為什麼都沒有人會看見我的好呢

我想要尋找真愛,但是我不知道我的真愛在哪裡?所以我想要問徵信社,哪裡可以容易尋找的到真愛?因為我總覺得,我好像一直找不到對的人,都一直的被騙,我真的很想要問老天爺,到底我是哪裡有不好的地方,為什麼都沒有人會看見我的好呢?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找到屬於我的另外一半,我真的很擔心,怕找對象的時間就這麼的錯過了,那我以後時間久了還找的到另外一半嗎?我覺得這非常重要的事情,要是這個事情沒有解決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,我到底能不能夠順利找得到另一半,要是能夠找得到的話,那當然是最好的,是找不到的話,那我不就要出家當和尚了。我不想要我的人生成為這個樣子,我也想要像別人一樣,有滿美幸福的快樂生活,我想要跟我愛的人在一起,我想要跟這個人組成一個家,這個都是我所渴望的事情。

 

他們聽到了是因為沒有沒有女生會想靠近我,紛紛都說要幫做介紹

要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真愛,也不是一件那麼簡單的事情。因為天底下那麼多的人,你也不知道適合你的人到底是哪一個人,而且這個人也不見得是不是本國人,有可能是外國人也說不定。但是無論是本國人還是外國人,我覺得只要有人愛我就覺得很開心了,要是兩個人能開開心心的在一起,這個才是令我最快樂的事情。但是直到現在,我還不知道我的真愛到底在哪裡,我覺得我真的是很遜,一些朋友都已經跟女朋友走了好一段時間了,但是看我現在,都還沒有一個女朋友,讓人家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。他們就會問我:是因為我不想要交女朋友,還是我找不到女朋友?後來他們聽到了是因為沒有沒有女生會想靠近我,紛紛都說要幫做介紹。但是後來都被我捥拒, 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,是必須的要自己的努力去尋找,靠別人介紹的,不見得會是一件很好的事情。

 

也必須要看我們跟那個人的磁場到底合不合,而且到底有沒有緣份

要找到一個真愛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,因為你的真愛在哪裡,我們其實都是不知道的。因為我們也不知道現在跟我們交往的那一個人,到底最後是不是我們的,因為要是不是我們的,那我們跟這個人交往,也只是在彼此認識而已,因為後來沒有結果,最後也只能當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。所以要是我們真的想要尋找真愛的話,的確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,但是也不見得我們都找不到,因為要找一個真愛,也必須要看我們跟那個人的磁場到底合不合,而且到底有沒有緣份,是沒有緣分的話,那要怎麼說這個人是我們的真愛呢?就算再怎麼的愛,兩個人還是沒有辦法在一起。所以我們要找到一個我們愛的人,那個人也全新全意愛我們的人也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,不過這種事情是值得等待的,要是沒有耐心等待的話,那這個人肯定是會讓你錯過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