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仲介公司,就是為了要賺錢,不見得會把你的婚姻給處理好

婚姻仲介的仲介公司,有些都非常的不好,有些就只是為了想要賺錢而已,事情都沒有幫委托人處理好,就這樣子草草地了事了。種情形,是非常沒有人道的,因為了人家的錢,就應該要把人家的委托事情給處理好,這樣子才比較對的,但是有些仲介公司,就是為了要賺錢,不見得會把你的婚姻給處理好,而且有時候介紹的人,也不見得真的是非常清清白白的,有些還是有案底的對象,真的是非常的誇張。所以要是我們想要去找仲介公司介紹婚姻的話,那麼我們就應該要找一間合法的婚姻仲介公司,這樣是比較有保障的。不要貪圖這間婚姻仲介公司是很便宜的,就去找了他們幫忙,但是後來事情做下來的結果,是讓你非常大不滿意的,這樣子這些時間有用處的嗎?當然後來你就會覺得非常的後悔了,因為找到的人不滿意,而又不能退貨。

 

只要媒合我想要找對象的條件,一定能夠從中選到一個我理想的對象

我被婚姻仲介公司騙錢了,他本來也只是單純的想要找一個對象而已,但是沒想到居然會找到一間不好的婚姻仲介公司,這間婚姻仲介公司的人跟他說:他要找一個對象非常的簡單,因為他們這邊有很多有需求要找對象的人,只要媒合我想要找對象的條件,相信一定能夠從中到一個我理想的對象。我聽了之後當然是相當的開心,因為我找對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就是一直沒有辦法找到自己有緣分的人,所以才來這間婚姻仲介公司,聽到婚姻仲介公司這樣跟我說,當然是非常的開心的。但是沒想到,這間婚姻仲介公司只會說好聽的話,但是其實他們說做出來的事情根本就沒有那麼的正確,因為他們只是為了想要賺錢而已,對於委托人所交代的事情,根本就是隨便亂而已。所以我後來真的很生氣,就找徵信社蒐證想要控告他們。

 

但是也不能夠因為他擁有這樣子的條件,就可以笑沒有這樣條件的人

沒有錯,那一天我去找了婚姻仲介公司,因為我就是想要找一個對象,所以才來到了這裡,沒有必要我去找了這一間婚姻仲介公司幫忙,別人就要這樣的笑我?我覺得會笑人家這樣的事情,是很不禮貌的事情,所以我才會這樣的生氣。所以那一天我就跟那個我的人吵架了,因為我覺得這樣還沒有品,他雖然條件比我好,要找對象也很輕鬆,但是不能夠因為他擁有這樣子的條件,就可以沒有這樣條件的人。我就是被笑的那個人,所以我的心裡非常的不愉快,也非常的受傷。所以我覺得那種人,就應該要受到報應,要是有一天他身邊沒有人愛了,也必須要婚姻仲介公司的人來幫找對象的話,他就應該會理解我現在的心情是什麼樣子的心情,所以我心裡面一直在詛咒他,要是他們跟我一樣的話,那我一定會很謝謝老天爺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