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是只有肉體上外遇的話,其實這種事情,是沒有什麼的

他說他只有肉體上的外遇,對那個人根本就沒有感情,所以就跟我說,像這種事情,是可以值得被原諒的,因為要是有感情存在的話,那事情比較嚴重,但是要是只有肉體上外遇的話,其實這種事情,是沒有什麼的,而且也很容易就改掉這樣的壞習慣。我聽了之後,就覺得他說的話真的很過分,因為做出這樣的事情,他怎麼可以這麼大方的說出這種話,沒有想說聽到別人的耳裡,是怎麼想的。所以我聽了他說這樣子的話,我的心裡面,真的非常的不舒服,我真的覺得,他一點也不為自己身邊的人著想,我就覺得,他這樣子的人,可能以後還是會再去做這樣的事情。所以我就覺得,對於他這種人,真的不值得原諒他,他把這種事情看得非常的不重要,也覺得沒有什麼,所以我就覺得,他真的是非常奇怪的一個人,所以我就覺得他這個人不值得信賴。

 

做出了背叛的事情,通常人家要原諒你,真的是會非常的難

肉體的外遇,真的是很不應該,為什麼要肉體外遇呢?就算只是玩玩的而已,但是玩也應該要看是什麼樣子的事情,跟別人上床,肉體外遇,還說這種事情,是沒有關的,這種話,怎麼說的出來呢?所以有些人,做出來這種事情之後,真的是非常的讓人家覺得生氣,做了這種事情之後,到底還要人家怎麼原諒你呢?所以像這種事情,要獲得人家原諒,真的是非常的難。所以真的要獲得人家的原諒,真的也必須得要好好的做,這樣子比較對的。所以做出了背叛的事情,通常人家要原諒你,真的是會非常的難。所以要是真的有做出傷害人家的事情,那麼我們就一定要盡全力的,去尋求別人的原諒,要是你還想要這段感情的話,不然的話,尋求人家的原諒,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件事情,絕對是不能夠省略的,而且最重要的是,一定要發出內心真心誠懇地想要求得原諒。

 

做了之後,那麼你就要有心理準備,可能你就會失去了這個人對你的感情

要是有肉體上外遇的話,真的是非常的不好,徵信社,曾經就是遇到過一個這樣子的例子,所以我們就覺得這樣子的外遇事情,是真的非常的不對的。因為要獲得想要得到的人的原諒,真的是非常的難,這個真的是必須得要花很多的精力,才有可能獲得那個人的原諒。所以我們要是能夠不要做出這種事情的話,那當然是最好的,要是真的做了之後,那麼你就要有心理準備,可能你就會失去了這個人對你的感情。所以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動作,所以我們絕對是不能夠輕易的去發生,要是有發生的話,那麼我們就只能夠順其自然下去走了,到最後會發生什麼樣子的事情,我們就要有心理準備。因為肉體的外遇,要獲得別人的原諒,真的非常的難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