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們覺得好像背叛另一半,是非常好玩的事情,而且是非常小的事

好像劈腿真的是會傳染的沒有錯耶,因為我覺得我身邊的朋友,怎麼會一接著劈腿了,真的讓我覺得很意外為什麼真的有些人會喜歡劈腿呢?劈腿這種事情,要是做了的話,不是會很對不起對方嗎?這種事情有什麼好做的,要是被人家給知道的話,不是會很尷尬嗎?為什麼要做這種這麼丟臉的事情呢?所以我就覺得劈腿真的是非常的不好,而且也想不透,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那麼的喜歡劈腿,尤其是男生,男生的話題裡面,好像總是說背叛的事情,他們覺得好像背叛另一半,是非常好玩的事情,而且是非常小的事情,因為他們只要有背叛的事情,都會拿出來做炫耀,有時候讓我聽到的時候,真的很想要把皮筋這些男生的耳朵,因為我覺得,他們說的話,真的是非常的難聽,要是他們女朋友聽到的話,一定會非常生氣,所以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人呢?

 

要是有做劈腿事情的人,通常都會把這種事情拿出來說

劈腿真的會傳染?這種事情,是真的會傳染的嗎?有人就問我們徵信社,這種事情,是不是有人做了之後,就一定會有人在做下去呢?尤其是朋友之間,是不是會互相傳染的?後來我們就跟這個人說:好像是真的會這個樣子,因為朋友之,都會互相的,因為男生,都會說一些比較私密的事情,他們都總是會說自己有什麼偉大的事情,男生最喜歡說的就是這種事情了,所以要是有做劈腿事情的人,通常都會把這種事情拿出來說,這個是男生之間常有的一些話題。於是這個人就問我們,有沒有方法可以查出來男朋友到底有沒有劈腿的呢?因為男朋友現在所交往的朋友,幾乎好像都是有劈腿,很不喜歡男朋友這些朋友,因為好像把她的男朋友給交壞。後來我們就跟這個女生說:當然是可以利用調查的方式,就可以知道男朋友到底是有沒有劈腿了。

 

徵信社調查之後,才知道原來她們不是男朋友唯一其中的一個

要是你身邊的那個人很容易劈腿的話,那你千萬就要小心了,因為這個人是很沒有安全感的,見一個愛一個,或者很喜歡惹花拈草,說一些甜言蜜語,這種人要是在你身邊的話,那你可就要小心,因為可能會給他到連骨頭都不剩。要是不夠聰明的話,一定會被這個人給騙了,徵信社裡面就是有很多的女生的例子,這些女生,是很信任自己的男朋友,所以才會被他們給欺騙,後來在我們徵信社調查之後,才知道原來們不是男朋友唯一其中的一個,很多人在分享男朋友的。後來女生們知道了之後,就非常的生氣,因為這種事情,個女生知道了之後不會生氣呢?跟那麼多女人分享男朋友,自己會覺得開心嗎?所以這件事情後來這些女生知道了之後,就非常的生氣,就一直說要跟自己的男朋友分手,但是前提之下,也是要讓這個男朋友得到報應。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