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怎麼去做會比較好,不去理他們的話,我會不會成為一個不孝的人

我的地位在家被人搶奪,我非常的難過,難道我不是家中的一分子嗎?為什麼任何的事情,都沒有我的份呢?我想要為這個家付出一點心力,但是為什麼家人都總是我剔除在外,難道我不是他們所生的嗎?為什麼要差別這麼多呢?這件事情就是很想要詢問,到底這件事情,我應該要怎麼去做比較?為什麼我總是家人麼的不喜歡,難道我跟他們的八字本來就不合?是這樣子的話,那麼當初他們就不應該生下我,不生我的話,才不會過的這麼的痛苦。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,他們既然都不愛我,那就不要下我,生下我之後,對我這個樣子,讓我真的非常的難過。所以這件事情,是想要詢問,該怎麼去做會比較好,不去理他們的話,不會成為一個不孝的人?到時候外人會認為我是一個不孝人嗎?到時候還可以再為自己辯護嗎?

 

我不希望自己在乎了以後,還再讓自己不開心,這個我覺得是沒有必要

我在家的地位真的很沒有,所以我的心裡面到現在真是非常的難過。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?我感到非常的難過,但是我總是不會表現在自己的表面上,因為我覺得要是出現在表面上的話,我會過得更加的可憐,所以我覺得,就算家人不愛我,在我家我根本連一點地位都沒有,但是我覺得都沒有關係,只要後來我愛的那個人,可以愛我,不要像我家人一樣,把我給拋棄了,這樣子我就會覺得至少還是有人的。所以現在,是想要愛自己,不想要再為了別人而活,以前的我,真的很在乎這種事情,但是現在我看開了,我不會在乎這種事情了,我覺得在乎這種事情是非常愚昧的,所以我不希望自己在乎了以後,還再讓自己不開心,這個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的,所以我就不想要犯了這種事情,我想要對自己好一點,這個動作才是我目前想要做的。

 

要是真的不喜歡我們的話,這個人可能就會不喜歡我們到底

我在家的地位很沒有,雖然那時候非常的難過,但是現在的我已經看開了,對這種事情我現在已經完全都不會在乎了,因為我覺得要是在乎的話,我就是天底下最的一個人。因為像這種事情,不在乎的話,是對自己比較好的。因為不見得,在乎的話,自己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,一個人要是真的不喜歡我們的話,這個人可能就會不喜歡我們到底,我們怎麼的做,也不可能改變他們我們的態度,所以我們又何必要自討苦吃呢?像這種事情,我就覺得,沒有必要把自己用的怎麼的可憐,好好的去過生活,這樣子比較對的。沒有必要,沒有人喜歡我們,我們還要去人家的尾巴,請他們賜給我們一碗飯,這樣子像人家乞討,也沒有比較好,只會讓人家更加的看不起我們而已。所以這一點骨氣,我是還有,我跟徵信社:就算家人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,但是我還是會力的做我自己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