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我老婆她一定還是愛我的,所以我覺得我老婆應該不是故意

我老婆真的是被誘拐,我老婆是一個非常單純的人,所以絕對不會做出外遇的事情,一定是對方誘拐她,我相信我老婆。因為這個男人,時時常常去別的女人,這時候輪到我老婆了,我老婆是一個非常沒有心機的人,所以我知道這件事情一定不是我老婆的錯,一定是這個男人一直來找她,我老婆才會發生這種事情。我有老婆,是故意的嗎?後來老婆就跟我說:不是故意的,我相信了她,因為我知道我老婆一定還是愛我的,所以我覺得我老婆應該不是故意要對我這個樣子的。所以這件事情對方的老婆說要告我老婆,我就跟對方說:要告就,說不定我老婆會沒罪的,因為我相信老婆,真的不是有意要去介入你們的家庭。自己的男人不管好,處處的去誘拐女人,現在還要我老婆,存何居心呢?這場戰,我一定會戰到底的。

 

外遇是很對不起對方的事情,自己要是做了的話,一定會名聲相當的臭

要是被誘拐了話,那麼我一定會跟我老公離婚的。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,是不可以做的,要是連最基本的事情都沒有辦法站得住腳的話,那麼當然就必須要離婚了。我覺得這種事情,是不能夠有瑕疵的,因為我的朋友,就是現在非常的後悔,她的生活處在水深火熱的世界當中,跟我說現在真的非常的後悔,所以我吸收了的話,也感同身受。所以我就告訴自己,一定不能夠做出這樣的事情,做出這種事情的話,千萬就一定要離婚,外遇是很對不起對方的事情,自己要是做了的話,一定會名聲相當的臭的。所以倒不如離婚,是會比較好一些的。於是就是因為這個樣子,所以我告訴自己,千萬就不要那麼輕易的就被人家給騙了,這種事不好的事情,所以千萬就不要被人家給拐了,人的男人,也不是好,我們做女生的,就不要眼睛睜的了。

 

她被人家輕易的就這樣誘拐了,那代表是一定我有哪裡不好的地方

我老婆被誘拐了,我現在想要找回來,但是我不知道現在人在哪裡,非常想要請你們徵信社幫忙找出來。我知道現在要再回來這個家已經非常的難,我只是要給我一個解釋,到底我哪裡對不好,要這樣子,要是她說出來的理由我能夠接受的話,那麼我就會放她走,讓她去找她自己所想要的。我是一個曉理大意的人,因為我覺得感情這種事情,不能夠太過於勉強,被人家輕易的就這樣誘拐了,那代表是一定我有哪裡不好的地方,所以才會這麼輕易的被拐走,這一點我是能夠輕易的去原諒她。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就這樣一走了之,任何的隻字片語都沒有說,給我一個解釋理由也沒有,我是不想要這個樣子。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請你們徵信社幫我把給找出,要做任何的事情也必須是要有頭有尾的,這樣才是正確的不是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