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為什麼要這樣計較來計較去呢,其實道個歉就好了

我跟一個人吵了架,後來我打了這個人,這個人也打了我,我們那時候的情緒,真的是很不好。後來我跟這個人就告上了,他要告我,我也要告他,我們兩方都已經律師找好了,想說這件事情一定要有一個結果。於是後來,我們兩個人法律走到一半的時候,這個人突然打電話給我,他說他要跟我和解。他說他真的很累,不想要再這樣一直走法院了,就我問願不願意跟他和解呢?於是我聽了之後,我就問他說:你真的願意跟我和解?真的不願意再跟我計較了嗎?後來他就跟我說:他已經想很久了,人生為什麼要這樣計較來計較去呢,其實道個歉就好了,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嗎?於是我聽到這個人所說的之後,我就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好像真的想很多了,於是我就覺得,我應該要跟他有同樣的心情,於是我就跟他說:好吧,那我們就和解了!後來這件事情就因為我們的和解沒有事情了。

 

情況整個大逆轉了。哥哥不想要告這個人了,真的讓我有點大感意外

其實我真的很想要知道,到底哥哥跟那個人是怎麼和解的呢?哥哥不是很生氣那個人嗎?為什麼後來又跟那個人和解呢?我真的覺得很不明白,哥哥真的是非常的好笑,明明就很氣那個人,為什麼還要跟那個人和解呢?因為哥哥很氣那個人騙他錢,因為這些錢是哥哥存很久的錢,本來是要拿著這些錢,跟女朋友一起去國外旅行的,但是全被這個人給騙了,所以哥哥相當的不開心還氣到發抖說要告這個人告到死。但是現在,怎麼情況整個大逆轉了呢?哥哥不想要告這個人了,真的讓我有點大感意外。我就問哥哥,為什麼後來轉變這麼大呢?哥哥居然跟我說:因為他覺得,還是不要跟這個人計較好了,叫他盡快的把錢還給我就好了,只要他想要還,我都可以等他,因為我不想要做一個很不給人家機會的人,我想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積個福,不想要一直怨恨。

 

他都已經跟我說的這麼咬牙切齒了,但是後來居然會跟這個人大和解

其實我真的不知道,這個和解到底代表什麼呢?為什麼一定要和解?我真的不明白我老公,為什麼想要跟這個人和解?明明我老公就是很生氣這個人騙他,一直跟我說他真的很不甘心,一定要這個人賠償他,不然的話他一定不會很甘心的。他都已經跟我說的這麼咬牙切齒了,但是後來居然會跟這個人大和解,真的讓我很意外。所以我後來就問我老公,為什麼要跟這個人和解呢?後來他居然跟我說:因為對方的妹妹,是他所認識的人,所以後來他就覺得,既然都是認識的人,那就不要太過於計較了。我聽了之後,就非常的生氣,我就跟他說:雖然是這個樣子,但是處理事情也不能做不能夠這麼的草率呀,難道對方的妹妹,是你的初戀情人嗎?後來他就有一點嚇到了,好像就是在想著,我怎麼會知道?於是我就對他這個反應很在意,所以我後來想找徵信社調查這件事情。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