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居然跟我說:誰叫我要這麼常出差,她一定會寂寞

要不是那天有聽到呻吟聲,也不知道自己的老婆居然會背叛自己,心裡面真的非常的難過,我真的不知道,自己出差,提早回來,這樣會發現這樣的事情。也許上天就是想要故意讓我提早回來發現這樣的事,不然的話,我一直被蒙在鼓裡。後來我進去的房間之後,老婆跟那個小王也嚇了一大跳,我就很生氣的問她:為什麼要這麼做?她居然跟我說:誰叫我要這麼常出差,她一定會寂寞。我聽到她的解釋之後,我真的耐不住怒火,就做勢想要打她。後來這個小王擋在她的前面,就跟我打架了。後來我被這個小王打得鼻青臉腫,而這個小王也是被我打得滿身是傷,於是我們兩個人一路就走來到了徵信社,我請徵信社幫我評評理,這件事情我該怎麼處理? 後來徵信社就跟我說: 你可以告他們, 要是你有證據的話, 你就可以告他們。於是我就說: 我當然有證據的, 我們家的床單就是證據。

 

我一聽之後就認出了這個聲音是我女朋友的,她說很猥褻的話

我真的不知道,自己會被背叛。那天聽到我朋友所錄的呻吟聲,我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,真的背叛我。我女朋友聽說是一個非常騷的人,我那時候聽我朋友說我還不相信,因為我覺得我女朋友雖然是比較外向,但是不至於是朋友說的這種個性,所以那時候朋友跟我說的時候,我就有一點不開心。但是後來我還是覺得,聽聽就好了, 因為朋友也是好意, 他們也是怕我被騙, 朋友都已經交那麼多年了, 是說話會比較直來直往,所以我是很能理解的,所以我就不會跟朋友們做計較。後來有一次朋友就打電話給我,說要給我聽一個東西。我跟我朋友相約在一個地方,後來他拿出了一個錄音筆打開給我聽,我一聽之後就認出了這個聲音是我女朋友的,她說很猥褻的話,後來就變成了呻吟聲,我才知道我朋友原來說的一切都是真的,原來我女朋友真的是這種人。

 

聲音是爸爸的沒有錯,但是女方的聲音,為什麼不是媽媽的

那一天我回家的時候,突然聽到了呻吟聲,我就想說往這個聲音的方向走去。後來就知道這個聲音是從我爸媽的房間裡面傳出來的,我還以為是爸媽在做那一件事情,當下我還有一點害羞,但是後來我聽到裡面的對話,根本就不是媽媽的聲音,我才驚覺不對勁,對方那個女生到底是誰?怎麼不是媽媽呢?那個男生的聲音是爸爸的沒有錯,但是女方的聲音,為什麼不是媽媽的呢?我的心裡面,就開始產生了一個不祥的預感,會不會爸爸背叛媽媽了?後來我就輕輕的轉開了門把,看有沒有可能沒有鎖門?後來很意外的,這個房間門真的沒有鎖,很幸運的就讓我看到了這個女生的臉,還有房間裡面所做的事情。後來我看了以後,我也不管裡面是我爸,我就很生氣的開門進去,我就很生氣的對我爸怒哄,哄完以後我就跑來了徵信社,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往哪裡去,後來該怎麼做?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