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他離婚的話,最大的受益人就是我,所以我沒有什麼好哭的

他跟我說要是我跟他離婚的話,最大的受益人就是我,所以我沒有什麼好哭的。我聽到他跟我說這樣的話,我真的很心寒。我會哭,也是因為我要跟他離婚了,就是因為我還有愛他,所以我才會捨不得要跟他離婚。而不是因為我得不到好處,所以我才會哭,我覺得他硬是要扭曲我的人格,因為他就是想要跟我離婚了,所以才會說話說得這麼的絕。我真的不敢相信,自己以前愛過的人,居然現在變成這個樣子!以前他跟我說:他跟我就是一輩子了,以後不會再換別的女人了,我聽了之後那時候相當的開心,因為我跟他愛情長跑已經快要5年了,所以才會結婚,但是如今他跟我說出這樣的話,我要怎麼去消化呢?這時候我才認清了,自己愛錯了人,而且也嫁錯了對象,會不會有一點太晚了?我的心裡面,真的是非常的難過,我真的跟他快要離婚了嗎?

 

這個是很不吉利的東西,這筆錢我才不想要拿到

很多人都會說:要是別人的保險受益人是寫自己的話,那自己就會非常的有保障。但是我覺得,受益人是寫自己的話,就會被別人誤會說我是為了要領保險金的,是因為貪財。所以那時候我老公買了保險,說收益人要寫我,我那時候就真的有一點排斥,因為我很怕別人誤會什麼,而且也很怕我老公真的會誤會我,要是我被誤會的這種事情,我會相當的難過的。因為我這個人,不想要佔人家的便宜,保險這種事情,是因為對方有出了什麼事情,所以我們才會得到這筆錢,所以這個是很不吉利的東西,這筆錢我才不想要拿到。但是我老公那時候說受益人要寫我,我就有一點排斥,但是我老公就說:如果不寫我的話,要寫誰呢?也不可能寫自己的小孩子, 因為自己的小孩子未滿十八歲, 是不可以寫受益人的。於是就是因為這個樣子,沒有辦法之下,我就答應了老公受益人寫我。

 

要是我們受益人寫給他的話,他有錢了之後,一定會把這些錢給花光

千里迢迢,我居然會為了受益人的名字,而來到了距離離我住的地方,要四個小時的車程的地方。因為這個受益人的名字,我爸媽說要寫我,所以我就必須要在場,這讓我非常的為難。因為這件事情,要是給我哥哥知道,哥哥一定會誤會我的。我就告訴爸媽說:可以不要現貨嗎?不然哥哥一定會誤會我是我慫恿你們寫我的名字的。後來爸媽就說了,我們就是要寫你的名字,因為我們知道你哥哥很常做壞事,要是我們受益人寫給他的話,他有錢了之後,一定會把這些錢給花光的,因為他很常去做壞事,所以我們才會不相信他。後來我就跟爸媽說:可是這筆錢要拿到,也是你們兩個人有去世之後,才可以拿到的,所以我覺得這筆錢拿的很不心安。後來爸媽就跟我說了,人總是會離開的,只是早晚的問題,要是能在他們過世之後,留給我一筆錢的話,他們會很放心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