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覺得這種事非常嚴重的事情,而且對方也是我所認識的人

我想要揭發這樁婚外情,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可惡,明明這個人已經外遇了,但是卻沒有跟他的老婆直了當地說清楚,還跟外面的女人鬼混,瞞著他的老婆做這件事情,所以我真的看不下去了。我最討厭這種會外遇,外遇了之後,還沒有說清楚講明白,還瞞著對方,這個是我最不喜歡看到的事情。所以我現在知道有這件事情,我當然是不可能嘴巴都閉口不說,因為我覺得這種事非常嚴重的事情,而且對方也是我所認識的人,所以這件事情更加的不可能隱瞞著了。所以我覺得趕快把這件事情的說出來,不可能會把這件事情放在我的心面放著太久的。但是我的家人居然跟我說這種事情是別人的事情,不要插手,不然的話,有可能自己就會受到報應的。真的是這個樣子嗎?但是是這樣子的話,那我是真的不應該處理嗎?

 

我看到我朋友跟她老公的感情那麼的好,可見她現在還是被蒙在鼓裡

揭發婚外情,是我現在想要做的一件事情。雖然這件事情是我朋友的事情,我不應該介入人家的婚姻問題,但是我覺得我應該要夠朋友一點,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,一定要讓我朋友知道的老公就是做出這樣的事情,要是後來當知道這件事情,我知道沒有跟的話,說不定她反而還會怪我為什麼沒有跟說吧。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,我知道之後一定要說的,不然的話,我朋友一定會我的。但是後來我看到我朋友跟她老公的感情那麼的好,可見現在還是被蒙在鼓裡的,但是看這麼幸福洋溢著,讓我又退縮了,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跟我朋友說,所以我現在非常的猶豫,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好。所以我想要問徵信社,該怎麼辦才好呢?要說不說,現在真的讓我現在非常的猶豫著,讓我覺得現在要說不說都是一大困難。

 

我說如果你要是能夠及時回頭的話,那這件事我一定不會再追究

婚外情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應該發生了,但是我現在身邊的這個人居然發生了,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。雖然這個人是我的親哥哥,但是我覺得哥哥也不應該做出這樣的事情,這樣的傷害大嫂,真的是不對的。身為一個女生,所以我很了解大嫂要是知道的話的心情,所以我當然不可能縱容這種事情一直發生下去,讓大嫂完全都還不知道這件事情。我也已經要跟我哥哥先討論過了,我說如果你要是能夠及時回頭的話,那這件事我一定不會再追究,但是要是你還是一直繼續跟那個女生在一起的話,那後來的結果,你一定就要自行承擔了,因為我說不定會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。沒想到後來哥哥聽了之後,居然威脅我說:要是說出來的話,你想要這樣毀了我的婚姻那就隨去吧。我不會認妳這個妹妹了,他居然會這樣跟我說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