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再繼續下去的話,不知道他最後會不會跟我說要分居了

要怎麼改善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關係呢?我們兩個人現在已經沒有講話兩個禮拜了,這兩個禮拜,我還以為他總有一天一定會忍受不住跟我講話,但是後來的結果卻讓我失望了,他並沒有這樣子對我。所以我現在開始非常著急了,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好像會一直得下去,我不能夠再這種僥倖的心理,還以為他總有一天一定會低頭來跟我講話的。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找徵信社幫忙,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,要是再繼續下去的話,不知道他最後會不會跟我說要分居了,嚴重到還說要跟我離婚了,這不是我所想要的結果。那時候剛吵架的時候,我也只希望兩個人好好的冷靜一下,要去跟對方再有衝突了,所以才會想要保持冷靜,不敢對方講話。但是我沒想到,這一了兩個禮拜,都沒有講話,所以我真的覺得好恐怖,越來越覺得這樣不行了

 

要是兩方沒有正視這個問題的話,那這個婚姻一定很快的就會崩塌的

改善婚姻關係,不是說說說就好了,一定要親身力行,而且也一定要有誠意,才能夠改善兩個人之間的關係。但是沒有想要改善的話,那你一定不會想要去做的,那兩個人之間的婚姻關係,一定會越來越沒有的。所以這種婚姻的事情,是非常容易懂得,要是婚姻一開始有問題沒有去正視的話,那這個婚姻的問題,一定會越來越不好的,而且那個汙點也一定會越卡越多的。所以一定要正視婚姻這個問題,不然的話,婚姻是要走好長一段路的,要是兩方沒有正視這個問題的話,那這個婚姻一定很快的就會崩塌的,你想要得到這種結果嗎?要是你覺得還是無所謂的話,那代表你對這個婚姻是沒有特別重視的,那到時候真的沒有了婚姻,不會讓人家覺得很奇怪。所以像這種問題,我們就應該要去正視,婚姻之中要是沒有改善不好問題的話,那麼婚姻怎麼長久呢?

 

日積月累之下,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已經越來越不好了

要怎麼改善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呢?我來問徵信社,因為這個問題已經存在很久了,日積月累之下,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已經越來越不好了。我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一點,所以後來才會想要問徵信社,這一點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?所以我現在才會來到了徵信社問這個問題,因為我知道有些人也是來徵信社婚姻這個問題,現在已經非常多的人,都會找徵信社詢問問題,我覺得這條路非常的可行,所以才會也想要請徵信社幫我做一個解答。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,已經到一個快要冰點了,讓我覺得每次回到家裡面,都會感覺非常的寒冷,因為我們兩個人之間,根本就是已經很少在講話了,會講話的話,也只是對小朋友而,所以我覺得我們夫妻之間,再這樣一直下去的話,是沒有任何幫助,才會想要問徵信社,該怎麼去解決呢?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