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要對他有懲罰的動作,不然的話,他都不會知道自己打人是錯的

我被一個,所以我現在想要去用驗傷單來控告這個人。這個人,我就知道他只會暴力,所以對待別人,他都是一直都是這樣子的,所以像這種人,我們當然不可以對他太好了。像這樣子的人,是有暴力的行為,所以要是沒有給他一點苦頭吃的話,這個人應該對別人暴力的事情應該也不會有所覺悟的。所以像這種人,我覺得應該是要對他有懲罰的動作,不然的話,他都不會知道自己人是錯的,這種好像是長不大的孩子,沒有大人教,他什麼都不會,所以他現在對我產生暴力,我當然是不能夠原諒他了,所以我想要拿著張驗傷單控告他。現在我終於知道了,被打是什麼樣子的感覺,是有一點點的生氣,而且還有一點點的,每個人被打一定是非常痛的,像我就是這個樣子,我現在打雖然很痛,但是心裡面的不開心更多,因為每個人被打之後,一定都會很不開心的。

 

我已經被打了很多次了,只是我一直都沒有驗傷而已

雖然他是我的老婆,但是他也不應該對我產生暴力,所以現在的我,去醫院了一張驗傷單回來,因為我想要讓知道,要是下次敢再打我的話,這張驗傷單,就會在法官到手上了。因為我想要清清楚楚的告訴她,不是我一個男人,就要活該的被,我是一個男人,我也是人,所以也不可以隨隨便便地,不論打的人是男人是女人的,只要有動手的話,就是不對的。因為已經對我動手很多次了,所以我就是受不了了,所以才會去做驗傷的動作。我去醫院做驗傷的時候,我還告訴護士要做什麼,覺得很不相信,我居然會被老婆打,我就跟們說:我已經被打了很多次了,只是我一直都沒有驗傷而已。這次就是因為真的受不了了,所以才會來到醫院做驗傷的動作,所以後來我就覺得這種事情,還是必須該做這樣做

 

他也應該要知道打人真的就是不對的事情,不應該隨隨便便的打人

誰說打人的人,就不用負什麼責任呢?就算再熟的人,打人也是不對的。不是我跟他很熟,他就可以這樣子打我,這樣子的話真的是非常的不對。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為自己討回公道了,所以我就去驗傷了。我覺得這種事情,我不能夠忍受,因為人的人,一定要付出代價,我覺得我他那麼,而且他應該要知道人真的就是不對的事情,不應該隨隨便便的,所以他對我這個樣子,當然就不能原諒他了。所以我告訴徵信社,我不能忍受這個人這樣子的對待我,所以我想要利用這個驗傷單這個證據,來控告這個人。雖然這個人曾經是我的朋友,但是他自從打了我之後,就不再把當成是我的朋友了,現在我對他,就只有平平淡淡的感覺,只是認識這個人而已,沒有特殊的感情的。因為他打了我那次之後,我就再也不想要跟這個朋友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