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生了什麼病,怎麼講也講不聽呢

我要對這個人做出精神賠償,因為這個人住在我們家隔壁,每天都這樣敲敲打打,對我的生活真的造成了很大的影響。我覺得這個人真的是神經病,也打夜也打,真的不知道在打什麼,每天這樣敲敲打打,他不會覺得很痛苦嗎?他不會痛苦但是我們住在他隔壁的人是很痛苦呀。他多少也要感受一下別人的感覺, 他自己沒有感覺, 但是也知道這樣子敲敲打打的話, 別人要怎麼休息呢? 這種會精神崩潰的。所以像這種人, 我真的覺得覺得太可惡了,都沒有想到隔壁有沒有住人,而且人家的觀感會不會不好,這樣的敲敲打打,沒有一個人能夠接受了的。所以我要告這個人精神賠償,因為這個人真的是太可惡了,找警察去他們家也沒有用,他還是一樣照打,真的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生了什麼病,怎麼講也講不聽呢?所以可能要賠償之後,這個人花錢才會覺得痛。

 

要是沒有叫他賠償的話,他都不會覺得自己是有錯的

對這個人做出精神賠償,是我想很久的事情了。因為要是沒有叫這個人精神賠償的話,那我的精神損失費,是要怎麼去?我覺得有些人真的是很奇怪,要是沒有叫他賠償的話,他都不會覺得自己是有錯的,都不會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報應的存在, 有些人, 就是這麼的固執, 而且也這麼的任性,要是這社會上這種一直存在的話,這個社會就很不安寧。所以我要對這個人進行精神賠償,我請法官,一定要請他做賠償,不然的話,我這幾一個月的精神損失費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討。我覺得這個這幾個月,對我的生活真的造成了很大的影響,這個人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一個舉動呢?讓我覺得非常的恐怖。所以我這幾個月所受的這些苦,不就白白的被他給欺負了嗎?後來法官這個時候就跟我說:這個是一定會請他做賠償的,所以不用擔心。

 

就跟徵信社說我想要請他們幫我蒐證,因為我要索取我的精神賠償費用

這幾個月,我真的是吃不好,也睡不好,真的讓我大感痛苦。所以我就跟警察說,有沒有什麼方法,可以請這個人對我做一個精神賠償的動作呢?因為我真的被搞得快要瘋掉了,我從來沒有過一個房子這麼的痛苦的,但是現在我不能夠說搬就搬,所以讓我真的非常的痛苦。警察這個時候就跟我說:那就要蒐證,因為蒐證的話證據就可以控告這個人了。於是我聽了之後,我就跟警察說: 那我要怎麼蒐證呢?是請你們警察幫我蒐證嗎?後來警察就跟我說:他們沒有在蒐證,他們只有在抓犯人的喔,所以要蒐證的話,就可以找徵信社幫忙蒐證會比較快一點。於是我聽了之後,我就了解警察的意思了,所以後來我離開了警察局之後,我就立刻走到了徵信社,就跟徵信社說我想要請他們幫我蒐證,因為我要索取我的精神賠償費用。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