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這樣的事情,大家就應該要去改變自己,不應該讓自己一直的外遇

像對於那種不斷外遇的人,真的是讓人家非常的無奈。雖然這種人,還是有機會獲得別人的原諒,但是有機會獲得別人的原諒,他就應該要感到非常的感恩,別人還會原諒他,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情。不應該還一直地發生外遇的事情,那一定會被人家非常的討厭的。所以像這種人,真的不應該再繼續這個樣子,就要有所改變了。所以像這樣的事情,大家就應該要去改變自己,不應該讓自己的外遇。外遇真的是很不好的事情,外遇,那代表的這個人,就是一個非常花心的人,對別的人,都是非常的有興趣,所以身邊的另一半就會非常的可憐,因為那種人看到誰都會想要喜歡,所以另一半一定會非常的沒有安全感的。所以像這種人,就是非常的不應該,像這種人,就是應該要盡全力的,去改變自己這樣的壞習慣,因為會原諒你的人,通常都是最好的一個人。

 

我會一直不斷地原諒他,就是我想要他自己能夠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

對於我老公,一直不斷地外遇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改變了,像這樣的人,我真的還應該再繼續的原諒他嗎?我想問徵信社,因為這一點,已經埋在我的心裡面已經好久一段時間了,他一直地這種外遇的事情,而犯了之後被我抓到,我還一直地原諒他,朋友都說:我是佛心來的,我未免也個性太好了,居然會原諒一直不斷外遇的老公,真的讓他們覺得很捨不得,為什麼我會這麼笨呢?為什麼要原諒一直不斷外遇的老公,可以去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老公呀。於是我聽了之後,我就跟我朋友說:有什麼辦法,我都已經嫁給他了,難道嫁了之後,就要輕言的放棄嗎?我會一直不斷地原諒他,就是我想要他自己能夠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,自己有所改變,我會一再地原諒他,我都是覺得,要是總有一天他膩了外遇的生活,就會回到我的身邊,所以我才會這麼的傻。

 

我覺得,自己要是當一個離婚女,就會被別人給恥笑

老公不斷外遇這種事情,我真的想要放棄了,但是我又覺得自己,要是放棄了的話,一定會被別人笑話的。所以我就不想要,進行這種事情了,因為我覺得自己要是可以退一步海闊天空的話,也許自己就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。說不定,老公就會因為我一直地原諒他,就會從此以後,就改變自己愛外遇的這種壞習慣。我都一直這樣子的安慰自己,因為我覺得,自己要是當一個離婚女,就會被別人給恥笑,我總覺得,結了婚之後,就是一定要走到最後,要是沒有走到最後的話,那別人要是知道,看我們的眼光,一定就會不一樣了。所以我才會一直的忍耐這件事情,才會不想要做一個離婚女,我不知道我這樣的心態,到底是不是對的?我只是單純的想要自己有一個好的婚姻結果,就算對方對不起我,但是我要是有能力可以原諒他的話,那麼我就再給他機會

arrow
arrow

    wooo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